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大內生命紀念園區納骨堂興建沿革
 
      本區納骨堂歷經數任鄉長奔波,於民國九十二年向國防部申請撥用大內段二七五九之一地號土地做為興建納骨堂基地。本案歷經數任鄉長、鄉代與地方仕紳的奔走與努力,還有市府團隊的籌畫,經由數位風水師父堪輿,選定於群山環抱的風水寶地,終於在九十八年五月由楊前鄉長信基帶領地方人士進行動土儀式,開始工程興建作業,完成後總工程款約新台幣八千萬元,並在旁邊建立最新的環保植存專區,合併命名為「臺南市大內生命紀念園區」,往後鄉親的先人皆可在此落葉歸根,省卻清明奔波勞累之苦,同時也落實低碳城市、活化土地資源、環境永續經營的政策。 
 
※納骨堂服務時間:
         平常日:08:00~17:00
         國定例假日:08:00~16:30(遇颱風等災害依台南市政府之公告放假)
※納骨堂地址: 742大內區石湖里17鄰新厝子42之101號
※連絡電話:06-5765005、06-5765007
傳真號碼:06-5763318
※服務信箱:D5765005@gmail.com